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|案例分享|無障礙生活一鍵實現!安訢醫療儀器獨家改造!
在路竹區的這個獨特案例中,安訢醫療儀器成為這位長輩的得力助手,由女婿操刀主導整個無障礙修繕的計畫。廁所的蹲式馬桶讓人眼前一亮,但卻因為空間限制讓人感到困擾。經過巧妙的改造,我們建議使用分離式馬桶與水箱,將水箱安裝往上,讓馬桶能夠更靈活地向後移動,確保腳踏的空間充足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在廁所門口巧妙加入安全扶手,為使用者提供更安心的使用體驗。



 

不僅僅止步於廁所,安訢醫療儀器的巧思也延伸到了廚房。原本不知為何安裝成浴室專用的水龍頭,我們將其搬運至合適位置,並且貼心地更換成廚房專用型,讓長輩在廚房裡也能輕鬆應對各種水源需求。這個微小的改變,讓生活變得更加便捷。



 

最後,來到二樓的臉盆區域,我們進一步提升了使用者的安全感。在臉盆處巧妙地安裝臉盆扶手,並在馬桶旁加入L型扶手,為長輩提供額外支撐。這樣的細心設計,不僅令使用更加方便,也為整個家庭帶來更多的安心與關懷。安訢醫療儀器,真是無微不至的居家健康守護者!

 

——

更多不定期資訊

https://agmed.co/agingmed

加入安訢醫療Line即時回應

https://agmed.co/agingline

更多安訢醫療粉絲團即時動態

https://agmed.co/aging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