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關於我們

安訢醫療儀器秉持將心比心的信念,用心服務照顧者與被照顧者,提供到府評估及服務到府,希望透過提供優質的輔具與預防褥瘡的減壓產品,提供雙方最完善的照顧,並落實最佳的長期照顧。

 

輔具簡單來說就是「幫助人類達到活動及各種功能目的」的輔助器具與工具。透過輔具讓被照顧者得以生活更加便利,品質優良的輔具除具備耐用的特性外,更重要的是必須讓照顧者,協助起來,更加輕鬆,照顧起來,更加愉快!

 

針對臥床的被照顧者,經常因為褥瘡導致身體不舒服,甚至衍生其他後遺症,安訢醫療儀器特別推出預防褥瘡的減壓系列產品,減少褥瘡的發生,讓被照顧者可以更加舒適。

 

安訢就是要讓照顧者與被照顧者安心,更重要的是讓整個長期照護,可以更加完善與落實,讓每個人都安心!

主要販售行動輔具、輪椅/配件輔具、轉移為輔具、復健輔具、預防褥瘡的減壓系列產品。

 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日 8:00 am ~ 9:00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