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|案例分享|「健康微改造」- 安訢醫療儀器,讓生活更精彩!
在這個故事中,主角是一位國中老師,由她的媳婦操刀,為家中進行一場無障礙修繕,儼然成為生活的一大亮點。

 

首當其衝的,是位於門口的安全扶手,猶如一位可靠的朋友,守護著主人,讓每一步都充滿安心感。

 

接著,我們轉入臉盆的領域,「安訢醫療儀器」的巧手在這裡發揮得淋漓盡致。臉盆扶手如同一雙翅膀,為主人提供穩固支持。而行進中的扶手則像是一條小徑,引領著主人穿越生活的種種挑戰,讓每一步都充滿自信。

 

最令人動容的,莫過於馬桶的改造。主人的左手力氣有限,原有扶手已顯得力不從心,於是「安訢醫療儀器」精心將它移至右側,並變身成可動式扶手。這彷彿是一場魔法,為主人打開了便利之門,讓起身成為一件輕鬆而自在的事。

 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「安訢醫療儀器」不僅僅是醫療器材的冷冰冰機械存在,更是一份充滿關懷的陪伴。透過無障礙修繕,我們不僅為生活增添了色彩,更為主人繪製了一幅舒適、自在的畫卷。

 

——

更多不定期資訊

https://agmed.co/agingmed

加入安訢醫療Line即時回應

https://agmed.co/agingline

更多安訢醫療粉絲團即時動態

https://agmed.co/aging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