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|案例分享|家的守護神!安訢醫療儀器 讓生活更輕鬆!
樓上樓下,安訢醫療儀器如同家中的守護天使,為案家進行一場無障礙修繕的華麗變身。這對夫妻住所較新式,卻常讓隔壁女兒操心。新式房子的浴室門口,安訢醫療儀器貼心地新增了安全扶手,預防不慎跌倒的風險。臉盆部分也得到關注,巧妙地安裝臉盆扶手,讓每一次洗臉都充滿安全感。一樓走廊不再單調,多了些許搶眼的安全扶手,成為室內裝飾的一部分。

 

樓梯,是家的連結,也是風險的所在。案家嚴謹地對待這個地方,發現傳統木製扶手無法完美地發揮功能,於是請來了安訢醫療儀器進行改造。重新安裝的樓梯扶手,不僅堅固耐用,更使上樓變得輕鬆自如。二樓走廊和浴室同樣受到呵護,多處安全扶手的增設,如同一道防護線,守護每一步的穩健。

 

在安訢醫療儀器的巧手下,案家的二樓浴室簡直是變身成為無障礙的安全天地。進出口處裝上巧妙的扶手,減少了不必要的跌倒風險。連牆壁都經過精心佈局,處處都是安全扶手的蹤跡,洗澡區域更是得到了加強。臉盆不再只是水龍頭,更多了一份貼心的臉盆扶手,為生活的每個瞬間注入了安心感。

 

安訢醫療儀器,如同無形的保護神,為案家帶來更多的安全感。透過精心設計的無障礙修繕,讓生活變得更加輕鬆自在。每一處安全扶手的增設,都彷彿是一道無形的護城河,為家人的每一步都默默守護。無論是走廊、樓梯,還是浴室,安訢醫療儀器的加入,讓家成為一座真正無障礙的安樂之地。

 

——

更多不定期資訊

https://agmed.co/agingmed

加入安訢醫療Line即時回應

https://agmed.co/agingline

更多安訢醫療粉絲團即時動態

https://agmed.co/aging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