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|案例分享|個性化改造,滿足客戶需求,讓家更貼心。
在這個無障礙修繕的案例中,我們面對的是一位需要專業改造的夫妻家庭。主要負責的是兒子,為了解決浴室馬桶高低差的問題,我們提供了一項巧妙的方案。首先,我們不動原有馬桶旁的磁磚,同時拆除浴缸,將內部地板完全改成平坦的防滑磁磚,確保安全又舒適。更為特殊的是,在考量客戶的需求下,我們保留了浴缸尾端平台,方便放置物品,這樣的設計既符合功能需求,也考慮到了實用性。

 

除了浴室地板的改造,我們還注意到原有的門寬度不夠。為了提升通行的便利性,我們細心觀察,不僅拓寬了門的寬度,還進行了門的更換。這樣的改動在不顯眼的地方增加了方便,為使用者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。最後,我們進行了整體的裝修,精心補上油漆,為整個浴室營造出一個舒適、美觀的環境。

 

這個案例不僅是專業無障礙修繕的實例,更是一個為客戶需求度身打造的專案。我們以專業的技術和細心的服務,讓這對夫妻擁有了一個更為舒適、安全的浴室空間。如果您也有類似的需求,請不要猶豫,讓我們一同打造您專屬的無障礙居家環境。

 

——

更多不定期資訊

https://agmed.co/agingmed

加入安訢醫療Line即時回應

https://agmed.co/agingline

更多安訢醫療粉絲團即時動態

https://agmed.co/aging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