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|案例分享|防滑磁磚加持,夫妻大膽拆除浴缸,享受新式浴室體驗

這是一個關於一對夫妻大動作的浴室改造!他們的浴室裡有一個佔地的浴缸,實在是太佔空間了。於是,他們決定進行一場慎重的「浴缸拆除工程」,打破舊有框架,開啟一個嶄新的浴室冒險。在拆卸過程中,我們不忘為他們鋪上一層安全的「防滑磁磚」,讓未來的每一次踏進浴室都充滿安心感,即便是在最濕滑的時刻也能盡情享受浴室時光。

 

這場浴室大冒險可不僅僅是一次拆除,更是為生活空間注入新活力的一大步!夫妻倆在決定拆掉浴缸的同時,也像是為浴室換上一套全新的裝置,瞬間讓整個空間焕然一新。現在,浴室的面貌煥然一新,經過「無障礙修繕」的點綴,彷彿成了屬於他們自己的私人溫泉,隨時準備迎接一場奇妙的沐浴體驗。

 

而這一切,都得益於安訢醫療儀器的巧思。他們提供的醫療器材不僅是功能強大,更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而量身打造的。這次的浴室改造,讓夫妻倆在安全中重新找回居家的樂趣,打造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私密天地。安訢醫療儀器,為您的家庭增添無限樂趣,就像是為生活裝上了一雙翅膀,讓您的每一天都充滿著活力和驚喜!



 

——

更多不定期資訊

https://agmed.co/agingmed

加入安訢醫療Line即時回應

https://agmed.co/agingline

更多安訢醫療粉絲團即時動態

https://agmed.co/aging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