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|案例分享|夫妻無聲互動,特殊需求的溫馨修繕故事
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修繕任務中,我們遇到了一位特別的案主,一位女性長者,其家庭負責人是兒子和媳婦。特別的是,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夫妻雙方都是聽障人士,這帶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寫字溝通體驗。

 

為了因應他們的特殊需求,我們開始對浴室進行改造。首先,我們拆除了原有的浴缸,取而代之的是安全防滑的磁磚地板,以確保在濕滑的環境中行走更加穩固。在臉盆處,我們巧妙地安裝了專用的臉盆扶手,為他們提供更多支撐。而在馬桶旁,我們則巧妙地配置了L型扶手,提供了更安全的使用體驗。

 

這個案例的獨特之處在於門檻部分的挑戰。因為家中使用了特殊的階梯形門檻,無法使用傳統的斜坡磚處理,我們採用了更為巧妙的解決方式——斜坡版。這種特殊設計使得整個門檻區域形成了一個漂亮的斜坡,讓他們可以輕鬆跨越,不再受到門檻的限制。

 

這次的修繕不僅是技術的挑戰,更是對無障礙修繕的一種突破。我們專注於提供個性化、安全可靠的解決方案,確保每位居民都能在家中享受到更加便捷和愉悅的生活。安訢醫療儀器,為您的家庭打造無障礙新生活。
 

——

更多不定期資訊

https://agmed.co/agingmed

加入安訢醫療Line即時回應

https://agmed.co/agingline

更多安訢醫療粉絲團即時動態

https://agmed.co/aging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