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|案例分享|防滑進擊!安全浴室計畫助你擁有更自在的生活
在這個充滿溫馨感的修繕任務中,我們遇到了一位非常特別的案主,一位女性長輩。與一般浴室改造不同的是,她決定保留心愛的浴缸,並計畫繼續享受每一次沐浴的樂趣。為了確保她在浴缸使用時更加安全,我們巧妙地在靠近浴缸的牆壁上安裝了L型扶手,不僅方便牢固,更讓她能夠輕鬆站立。

 

除此之外,我們也對整個浴室進行了無障礙修繕,地板處使用了高效的防滑劑,提高了地板的防滑程度,為案主提供更加穩妥的浴室環境。考量到馬桶的特殊位置,我們選擇了可動式扶手,確保在如廁時能夠更加靈活適應。這種細緻的設計讓案主在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都充滿著便捷和安心。

 

最後,我們還在臉盆處加裝了貼心的臉盆扶手,為案主提供更多的支撐點。整個改造過程充滿著互動和體貼,讓這位女性長輩在她最熟悉的空間裡擁有了更好的生活品質。這就是安訢醫療儀器的魅力,專業的醫療器材設計,點綴您的家居生活,為您打造一個更加舒適、更加無障礙的居家天地。

——

更多不定期資訊

https://agmed.co/agingmed

加入安訢醫療Line即時回應

https://agmed.co/agingline

更多安訢醫療粉絲團即時動態

https://agmed.co/aging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