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|案例分享|公共廁所專業改造,舒適感倍增!
在一個繁忙的公共場所,無論大人還是小孩,上廁所應該是件輕鬆愉快的事情,但偏偏2樓的兩間女廁和一間男廁卻面臨著一個尷尬的問題——門口的落差太高了!這個問題雖小,卻影響著無數使用者的舒適度。為了解決這個難題,我們決定動用我們的武器——安裝扶手!我們專業的團隊在現場視察後,選擇了最傳統的扶手,將其巧妙地安裝在門口,讓每位使用者能輕鬆自如地解決落差的困擾。

 

但這還不是全部!考慮到公共廁所潮濕環境下可能造成的跌倒風險,我們更進一步針對潛在的滑倒危險地點進行了防滑劑的施工。這不僅包括2樓的兩間女廁和一間男廁,還有3樓的一間女廁。無論你是大人還是小孩,在我們精心設計的公共廁所中,都能享受到最高水準的安全保障。

在這個繁忙的世界中,我們常常忽略了身邊那些微小的細節,但這些細節往往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品質。透過安訢醫療儀器的專業無障礙修繕工程,我們不僅僅是在解決問題,更是在為每一位使用者打造一個更安全、更舒適的環境。讓我們攜手合作,讓每個公共場所都成為一個更美好的空間!
 

——

更多不定期資訊

https://agmed.co/agingmed

加入安訢醫療Line即時回應

https://agmed.co/agingline

更多安訢醫療粉絲團即時動態

https://agmed.co/aging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