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|案例分享|安全扶手固定升級!「安訢醫療儀器」保家庭平安。
在這個溫馨的故事中,有一位特別的案主,是一位帕金森氏症的患者。案主的家中原本已經裝設了床邊扶手,不過因為患者在使用時用力過度,致使扶手頻繁斷裂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我們決定引進專業的醫療器材 ─ 床邊的更耐壓扶手,進行無障礙修繕,讓床邊的安全扶手更加穩固可靠。



 

安訢醫療儀器的專業團隊展開了獨特的修繕計畫。我們以創新的固定式安全扶手取代原本易斷的床邊扶手,為案主打造了更加堅固且安全的支撐。這款特殊的醫療器材不僅提供了穩定的支持,更考慮到了患者的使用習慣,確保使用起來更加輕鬆,令人安心。

 

透過無障礙修繕,不僅解決了案主家庭的床邊扶手問題,更讓家居環境更貼心。安訢醫療儀器的介入,不僅是修補了器材,更是為案主打造了一個更安全、更人性化的家。讓我們一起為這個感人的故事喝采,因為每一步修繕都是對生活的關懷,每一次改進都是對健康的呵護。
 

——

更多不定期資訊

https://agmed.co/agingmed

加入安訢醫療Line即時回應

https://agmed.co/agingline

更多安訢醫療粉絲團即時動態

https://agmed.co/aging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