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此功能!!

確定
|案例分享|一樓走廊小助手:擁抱無障礙生活的第一步
在這個充滿趣味與挑戰的修繕冒險中,我們遇到了一位獨特的案主,一位由媳婦擔任主要負責人的長者。這次的任務不僅要滿足日常需求,更要兼顧長期照護的特殊性。我們從一樓走廊開始入手,巧妙地在牆壁上安裝了安全扶手,讓行走更穩定,就像是為走廊添上了一把行走的小助手。

 

接著,我們進入浴室領域,進行一系列巧妙的「無障礙修繕」。在一樓浴室,我們特別安裝了臉盆扶手,為日常洗漱提供更多的支持。然而,最引人注目的是在門口出入口處增加的直立安全扶手。這位獨特的案主在出入時總是愛使用這些特殊設計,展現出獨有的風采,讓整個浴室彷彿成了她的個人舞台。

 

而在二樓,我們延續「安訢醫療儀器」的巧思,為浴室進行更多的改造。臉盆處裝設了專屬的扶手,而洗澡區域更是增添了一隻50公分的扶手,方便老師在洗澡時輕鬆起身。這次修繕不僅是為了功能,更是為了提供一個充滿趣味和人性化的居家環境,讓這位特別的案主在每一天都充滿愉快與驚喜。

 

——

更多不定期資訊

https://agmed.co/agingmed

加入安訢醫療Line即時回應

https://agmed.co/agingline

更多安訢醫療粉絲團即時動態

https://agmed.co/agingfb